盈盈南枝.

【43】地心引力 2

*……时隔很久才写完可能有bug。尽管提。

*ooc。

-

我看见我在零点整的时候被杀死了。

突然惊醒。原来是梦。

现在是23:59。

门被推开了。



-

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怎么说呢,惊艳到黄明昊了。

精致的眉眼总让他有一种​天子下凡普照众人的感觉。

​他和范丞丞的关系似乎很好啊……

不自觉地眯起眼睛。​

-

20X9.0724 晴

今天正廷来看我了。开心。

-

“诶丞丞,今天我和坤坤​说话的时候他的睫毛颤了呢。我感觉他快要醒了!”朱正廷坐在病床上手舞足蹈。

我停下手中的动作微笑着看着他非常礼貌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朱正廷一边气鼓鼓地跳下我的床一边顺口提起了那个医生。

“本来是治疗小侃​宝宝的,不知道上面又整啥幺蛾子把那个医生调到这儿来了。”

他皱着眉头咂了咂嘴。

“少和毕雯珺聊天。”​我拨动着他带来的魔方一边嘱咐道。

​“哎呀丞丞,但是你不觉得那个医生有点好看吗。”

我从他的手上把被削的快没了的橙子拿了回来并冲他摇摇头鄙视了一下他的星星眼+花痴脸。

“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单纯又稚嫩的我们了。”

“?”

于是乎我就触发了暴力仙子​的专属技能 。

-

朱正廷的断掌真不是吹的。

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范姓热心市民透露。

-

​黄明昊晚上下班前还专门去看了看范丞丞。拥有着被天使亲吻过容貌的男孩子均匀地呼吸着。

就让这份美好继续延续下去吧。​

黄明昊心想。

-​

好疼啊……

为什么是我呢……

-

​范丞丞的身体像天使翅膀的羽毛轻飘飘地坠落在了地上。

羽毛上沾满了鲜血。​

黄明昊接了电话之后就匆匆忙忙出了门。他额前的发被汗水沾湿,脚上也只蹬了双运动鞋,单薄的睡衣外面披了件大衣就跑到了医院。

“​陈主任…他怎么了”

两只手插在白大褂口袋里的陈主任看着眼前跑得气喘吁吁的男人,没有多余的表情,伸出右手拍了拍他的肩“明昊啊…你多多注意他吧”

注意到称呼的变化但也没空细想,黄明昊逮了个刚出来的医生就问范丞丞的情况。

“啊,范公子的腹部被尖锐器具捅了​十余刀,但由于没有伤及心脏,情况不算棘手。现在已经抢救过来了。”主刀大夫一边摘下手套一边回答道。

“直接告诉我在哪个病房​。”

​“普病15,哎黄医生,病人现在还在昏睡…”

主刀大夫黄新淳看着黄明昊跑走的身影无奈叹气。

“诶师父师父,我今天表现不错吧?”

从黄新淳身后突然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挺好的,就是下次找手术刀可以再快一点。”

黄新淳笑着弹了一下​实习生李权哲的脑门。

“哎呀师父我知道啦,我们去吃宵夜吧!!”​

“走起。”

-​

​你应该去吻山峰上那一脉温柔的雪,去探千万里之外的城墙,去踏走过夜间十二桥的清风,去捞镜面里温柔缱绻的月光。你该流光溢彩,该被所有人捧在云端,而不该戴着风尘去刺破人世荒唐。

范丞丞。

你不该被这样对待。​

-

​好像好久没有感受过阳光了。

醒来的第一个想法​这么荒唐,要是父亲知道了应该又会训我一顿吧。想要抬手不让它那么刺目却发现手根本抬不起来。

我靠。

我蹙眉,压着我手的这位不就是我的“主治医师”小朋友吗。​

“…起来。”

哇这个声音真是意料之中的沙哑……诶,这个医生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有点可爱。​

“你醒了啊”黄明昊摸来眼镜戴上之后起身倒了杯水给范丞丞。​

“感觉好点了吗​?”

点头。

“你昏迷的时候你那个朋友来看过你了。”

点头。

“伤害你的人,你有印象吗?”

摇头。

“……你就不能说点话吗。”

摇头。​

“……行。”

黄明昊递给他纸和笔,“把你能想到的袭击你的人特征​写下来。”

范丞丞乖巧地点点头,大笔一挥,

我要休息

​黄明昊心里有一句mmp不知该不该说。

咬牙甩手转身​关门一气呵成。

范丞丞在病房内笑得眉眼弯弯。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好之后在纸上轻轻划拉。

黑衣服。​身高170-190。年龄20-25。

正要​继续往下写的时候被清脆的敲门声打断了。

“丞丞啊,休息的怎么样了?”​

“陈主任您要是没事可以走。”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所以来看看。”陈主任一边说着,手握住范丞丞的小腿,一路往上抚摸。

​范丞丞只是面无表情地承受着。没有阻拦。好像已经被迫很多次了一样。

-

​太阳快升起来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