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南枝.

宇宙守恒定律。

*深夜选手。

*这位小朋友的小甜饼。 @森林里的熊先生
-

世间万物,唯有星辰,可与你相衬。


-

今天是黄新淳和李权哲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他们经历了普通情侣经历过的所有事情。第一次公开恋情时网络上铺天盖地各种不同的声音。疑惑与谩骂并存。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他们彼此陪伴着。他们都熬过来了。网络上的人也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只是大部分。依然有些人在背地里戳着他们的脊梁骨骂他们。可是他们都不在乎。









情人节。雪花染白了整个街道。早已退出娱乐圈的两人手牵着手漫步在暖意融融的街道上。


“诶淳哥,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夜幕之下,少年眼里闪烁的星光熠熠生辉。


“当然。”两个字。一个词。笑意蔓延,天地推卸。

“仓鼠。你还记得我对你告白的时候说的话么?”


黄新淳突然停下了脚步。

“当然记得了。我又不是你。”李权哲白了他一眼,“‘李权哲,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共度余生吗?’”

“然后我还没做啥实际的举动你突然就亲上来吓死我了。”黄新淳笑着,眉眼在昏黄的灯光下柔和得不成样子。


“……哼。”李权哲撇了撇嘴,难掩眼底的笑意。


“亲爱的。”黄新淳一个轻巧的转身,将李权哲拥入怀中


“情人节快乐。”


十二点的钟声准时敲响,雪停止了下坠。


茫茫人海中的两个人,终于遇见了彼此。


两颗心不断的靠近,最终融为了一体。



-



任由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我依然会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任时光怎样荏苒。我爱你,始终是守恒不变的定律。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