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南枝.

超市。

*私设。







-

傍晚七点,黄新淳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准备去厨房做晚饭。谁知翻了翻冰箱里面只剩些七七八八的蔬菜了。他关上冰箱对正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李权哲说道:“哲哲,冰箱没菜了,我们去超市买点回来好不好?”

“好~”李权哲把手机放回大衣兜里蹦哒着环住了黄新淳的脖子,“我要吃薯片和辣条!”黄新淳宠溺地笑了笑,“好噢,不能买太多,记住了吗小笨蛋。”话毕亲了亲李权哲的额头,“快点穿鞋走啦”



两人进了超市之后李权哲顿时化身为见尾不见首的神龙(?),蹿零食区散发自己的光与热。

“啊啊啊黄新淳你快过来!上次被黄明昊偷走的魔芋爽出新口味了!这个黄瓜味的薯片不买真的真的误终生!…啊…芥末味的辣条……“

黄新淳无奈地看着前面到处蹦哒的小孩,瞟了一眼手表,不得不开口提醒道“哎小哲,我觉得这个薯片买一包就好了,还有魔芋爽也不用买这么多的……”顿了顿又说,“我们是来买菜的。”

“噢对哦”李权哲幡然醒悟,放下手中的肥宅水猛地一转头。

“砰”

“呜呜呜呜黄新淳好疼啊呜呜呜我脑子要炸了啊呜呜呜呜”李权哲捂住额头哀嚎。黄新淳赶紧小跑过去把李权哲抱进怀里,手在他的额头上慢慢揉着。“谁让你这么不小心啦笨蛋”

“呜呜呜呜都肿了”李权哲委屈地往黄新淳怀里蹭蹭,乖乖地让他揉着额头。

黄新淳轻轻吹了吹李权哲的额头,“吹吹吹痛痛飞”吹完继续用手揉。“等会我们去买药膏……现在还痛吗?”

“吹过就不痛啦……哎你好幼稚啊”李权哲把刘海放下,嫌弃地瞟一眼黄新淳又继续到前面探路。黄新淳笑了笑,“小孩子不是都挺吃这套的吗”“我哪里小孩子!”听到这话的李权哲回头瞪了黄新淳一眼“推好你的车,别跟着我”

黄·我好像被嫌弃了·新淳站定,委委屈屈地说:“哲哲不要我了……”

“嗯呢。”李权哲丝毫没有在意,继续挑着零食。

黄新淳见状又屁颠屁颠跟上李权哲,开口谴责道“你冷酷你无情!”

“嗯呢。你无理取闹。”一个转身把满怀的零食全扔小推车里。黄新淳看着快被堆满的推车,心痛地摸了摸钱包“哲哲,我觉得差不多了。咱去买菜吧。”“好啊”李权哲咬着手指想了想说:“我要吃番茄牛肉!”黄新淳顺手牵过他的手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好~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到了蔬菜区,李权哲反而像失去了灵魂,蔫蔫地站在一旁看黄新淳挑菜。把手里的鸡翅放进购物车,黄新淳抬头就看到李权哲快要睡着的模样,笑了笑揉揉他的头“乖啦,很快就好了,再等一会”

“好叭”李权哲在原地撑着大头(划掉)脑袋看着黄新淳推着车渐渐远去。等了好一会还是没有等到他回来,心情有点急躁。摸了摸口袋才发现手机放大衣口袋里大衣放车里了。感觉好像被抛弃了诶……他是不是早就不想要我了所以趁这个机会把我丢掉啊……李权哲越想越委屈,干脆原地蹲下捂住脸掉眼泪。

而黄新淳一边认真地挑着菜一边开口问道,“哲哲你想吃青菜还是白菜?”过了好一会都没听见回音。转过去看到身后空无一人突然就慌了神。拿出手机拨李权哲的电话却没人接听。只好原路返回。在原来买鸡翅的地方看到了蹲在地上的一团,一眼认出来是自家宝贝,赶紧走过去蹲下摸摸他的头“宝宝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跟过来了。刚才没看见你我还以为你丢了”见李权哲没出声连动都没动语气不免多了些焦急。“宝宝你咋了啊?怎么不说话?”

李权哲从自己的世界里回过神来,满面泪痕地抬起头看着黄新淳“我…我以为你,嗝,不要我,嗝,了”黄新淳又心疼又自责,一手擦擦李权哲的眼泪一手拥他入怀。“你乖。我爱死你了。不可能不要你的。”

“真,嗝,真的…吗”李权哲一边打着哭嗝一边拿黄新淳的领口擦鼻涕。“真的真的”黄新淳心疼死自家宝贝了,用手轻轻拍着李权哲的背。“那走,嗝,走吧”李权哲用力擦了擦眼圈,抓起黄新淳的手站起来就走。

“哎哎哎宝宝会晕的”黄新淳连忙扶住晕晕乎乎的李权哲,捉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回家做饭给某个小朋友吃啦”。牵着他推着车就往收银台走去。






















彩蛋。

/我靠我大概是疯了


-

“黄,嗝,黄新淳,看你的三,嗝,三点钟方向。”快走到收银台的时候李权哲神神秘秘地扯了扯黄新淳的衣摆,凑到他耳边说道。

“嗯?怎么了?”黄新淳不明所以地看过去 脸上大写的“我看不到”。

“那里有一排杜蕾斯。”

黄新淳听到李权哲的话,暧昧地笑了笑,在他耳边吹了口气“那宝宝想要用什么味的?”

“我我我我我我都可以看你你选!”李·我没有脸红·权·我不可能害羞·哲结结巴巴地回答。黄新淳看着李权哲害羞的样子,随手挑了几盒草莓味的放进购物车。“我看别吃晚饭了,吃你吧。”

“!不吃晚饭我会饿的!”

“你吃你的,我吃我的。”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